這是所有故事的開始…
包括所有美麗的,與不美麗的
日後回想起來,只令人聯想到夜裡綴滿點點寒星的蒼穹下
宇宙寂然深邃的顏色。

2014-11-22

【旅行】2014-11-22 日月潭 - 第一露

再度造訪日月潭
這次補足了向山段的()環湖自行車道
運氣很好遇到好天氣
在冬天陽光下騎車最適合我這種怕熱的人
除了腳踏車況0分以外
(變速器時好時壞+噪音及摩擦力強大的齒輪+隨時可手動脫落的超難坐屁墊)
不時有令人驚喜想要下車好好欣賞的美景
(不過小俠很嚴格,不接受停車超過1分鐘)

車道終止在月潭,盡頭是一片樟樹林
感覺是刻意栽種,味道還差了一點
不過遠離喧囂的碼頭(某些時候覺得橫行的遊艇快變成日月潭的主角)
寧靜的小灣讓我想起某部記憶模糊的宮崎駿卡通場景

晚上夜宿特色遊學中心露營區
算是我們和小俠的第一露
因為是超級新手所以也沒什麼資格評論
不過對我來說
不用準備露營家當(把空間拿來帶枕頭比較實際)
有盥洗設備及整體環境乾淨且方便
重點是還有個籃球場!!
這就夠了…(free wifi則是bonus)

小孩對露營的感受可能跟我小時候興奮的印象不同
小俠一開始嚇到不敢進帳篷
(好在早上玩得夠凶悍,結果連最後一餐的奶都沒喝就陣亡)
隔壁則是整隻掛在帳篷上全力逃脫(讓我想到最近看到walking dead)
不過難得能夠如此的接近大自然,順便來個蛇板初體驗(超難…)
加上兩天來不間斷的美食佳餚

真的要好好感謝辛苦的主辦人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